•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!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!
>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-> 专题专栏 -> 保密法制宣传教育

银南监察分局多措并举开展保密法制宣传月活动

  为进一步推进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,落实《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“保密法治宣传月”活动的通知》的文件精神,银南监察分局积极响应,开展一系列保密法制宣传活动。

  一是营造良好氛围。分局制作“保守秘密人人有责,保密责任重于泰山”的宣传横幅,组织观看《胜利之盾》保密教育专题片,同时利用分局 LED 大屏幕轮回播放保密小知识。二是加强理论学习。省局办公室派专人来分局传达“保密法制宣传月”相关安排并指导分局开展相关保密工作,同时利用周例会时间,重点将保密法律法规学习作为主要学习内容,组织分局全体人员集中进行学习,进一步夯实保密理论基础,强化保密法纪意识。三是开展红色宣讲。分局各支部组织开展“光辉历程 保密有我”主题党日活动,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,传承红色基因中的保密精神,切实有效的提高分局全体人员的保密观念和业务素质,增强保密法制意识。

悬挂横幅.png


责任编辑:宁夏煤监局银南监察分局
来源: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